close

0506
轉)
 
這老爸手真的很大啊!!!!

 

Rook說    
神手!(拜)

一兩銀     
爸爸超大手啊wwwwwwwwww




蕃茄(ai)     
但丁!!!!!!!!看配色猜人wwwww





圖上有作者的女兒血淚(?)說明是但丁啊D
我討厭但丁,但是他鬍渣大叔畫得真讚!
大叔畫的大叔超有味道!
如果女兒沒遺傳到真的要哭了ww

一兩銀     
真的wwww這大叔味超棒w

Ala valo     
爸爸超強XDD



如果女兒是腐女也會哭吧ww (可惡不能叫老爸來畫←連插花都不行

 

兩年後的小C說    
太棒了 想看女兒的手筆如何

 

凍結帳號說    
老爸好讚!!!!

 

默*もう何も期待しない說    
(轉頭看默爸)→(哭了)→(誒)

 

・ิω・ิ大叔養分缺乏中     
不認識角色但這大叔超讚不愧是大叔畫的

 

【若月】Glee中毒中。說    
好棒~!!!借轉!!!

 

蕃茄(ai)     
老爸出本!!!!!!!!!

 

雪雪@姜鍾厨     
這位爸爸好讚好強!www我爸也會畫東西啊最擅長畫各類型的車(人物倒是沒看他畫過),完全不用看圖就能畫出來還很漂亮!我完全遺傳不到他啊!(yay)

 

街-童年坑製造機     
老爸其實是隱居的前大手吧(哭了

 

兩年後的小C說    
害我一直開起來看 要不要去聯署催這位爸爸畫個正式桌巾 wwwww

 

糖分中毒說    
好帥 (rofl)太強了吧





害我想開一個企畫「老爸請畫圖!」這樣大家來曬自家老爸的圖←




多瓦悠蘭♪♬     
好帥!!!!!

糖分中毒說    
(rofl)這企劃也太有趣(喂



等父親節企畫吧(慢!



魔法使いSyriacus說    
父親節特企支持!(喂)





我爸可以用小畫家畫數學圖題庫!!(他有教我怎麼在小畫家畫正三角形orz 用數學的方式...
說要計算啥鬼的...我聽一半就頭暈了
他還不會用尺標啥的,也不是拿尺在螢幕上量的,而是看小畫家的游標數字來作畫的(抖)



尾釣猫カレー說    
我爸是用WORD畫講義 所以他對新版的WORD超不滿的


阿頭先生     
(woot)我想要他老爸!!!!!(頭爸cry)

糖分中毒說    
垃圾發言 (rof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