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定選在歩く性教育滿月日發(毆飛)

 

 

0611

喜歡    
←)就是那個JBF的改歌BL版...
向偉大的翻譯字幕君鞠躬www(翻得真好)

 

6/11 生日的歩く性教育,生日快樂ww

 

 

向偉大的翻譯字幕君致敬版


【BoysLove】JUST BL ~Just Be Friendsラップアレンジ~ 【INCUBUS】
■ブルスコファー薺と歩く性教育でクルーを組みました。INCUBUSで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日版這裡去w

 

 

 

不不說實在話啊那個歌詞怎麼改成這樣的特別是有幾句其實沒改可是以後唱到那裡我都會飄過好男人畫面怎麼辦啦還我清純JBF啊啊啊啊啊嘎





其實我噴最大的莫過於「在他的臉頰上是誰的什麼呢w」.......混蛋 (lmao)
這首歌的歌詞有抓到我啊呴我怎麼可以這麼容易就被抓到wwww
一定是因為夏天的關係ww


2011年05月20日 21:00 投稿 喔?意外的晚?w

是說這兩歌手竟然沒笑場嗎?ww
還是已經笑到不行了所以意外認真?www
動畫製作者GJ
然後還一次毀了兩首歌w




\やりなおしー!/     
那句我也笑噴了,這首也改的太神了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