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5

想挽回前男友時,前男友的前女友出現了,怎辦?
急,在線等。

#X-MEN天啟

X-Men: Apocalypse (2016)


唉呀沒有賺,有點可惜,除去各種天大的嘈點,這片真的很歡樂

現在想想沒有去電影院看這片對我來說應該是好事....吐嘈吐得很用力又很大聲

快銀寶貝依舊是亮點QQ
天啊他怎麼可以這麼小天使!!!天使!!!超天使的寶貝!!!

一開始其實新生代們(小)的顏值有點讓我懷念原卡司們.....
看到最後也覺得可以習慣了(O)

才剛開始覺得判官可愛的QQ嗚嗚

覺得快銀真的太厲害了QQ
居然可以瞬間判定出要先救誰、怎麼救、還有各種應變措施.........

他真的是SUPER甜心!(給一百個讚)
比對AVG那個屁孩真的是wwwwwwww

這一集還是老萬重點....他的戲份其實吃重得讓我頗訝異(?)

至於其他各種吐嘈(吐得超累)

好吧我還是正經一點

小比又再次提醒我教授的能力只有讀心和控制,到底是為什麼我一直以為他可以隔空取物或者用腦子動實體東西wwww

所以我在他第一次用手推輪椅的時候說「他為什麼在自己用手推輪椅?!?!?!?!!?」XDDDDDDDDD

小隊長很可愛..........
小時候竟然那麼歪,為什麼後來長大(X-MEN1)的時候那麼正www

至於天使就.........我一直覺得他的翅膀被換掉很可惜,我的意思是、
「我的羽毛翅膀本來躺起來很舒服的!!!QAQ
你是要我永遠不能躺著睡覺了嘛?!?!」

然後天啟巨巨你的服裝品味領先時代50年(喂喂)

當教授終於搭話搭上老萬的時候,對話的畫面也是細心安排過的:
天啟巨巨的服裝設計的冷調,以及代表著光的溫暖的教授這邊隔空心靈喊話(暖色調)

後頭毀城市做成新的祭壇(?)的時候我只想著這應該是分子解構重新組成吧天啟巨巨你的建築品味不知如何..........嗯、算了。

某種程度非常的環保(?)畢竟大樓拆掉實在是很多有毒廢料,天啟巨巨應該是改變了組成(不然那些建築物之中也應該有血肉的成分)才能夠把東西(?)都融合在一起作建材

喔對我也吐嘈了某個褲子該被脫兩次的傢伙,說好的 butt naked呢?

以及雙重一見鍾情的小隊長和說好的裸狼...........唔嗯、琴你這個罪惡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