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
NGC莫斯科劇院被劫持事件)
普丁從一開始就搞砸了嘛總理先生.... 剩下的政府高官也是
恐怖份子還真相對紳士了orz


然後還有神秘女性走進去挑釁恐怖份子.....進去辱罵首領,然後被槍殺(對不起我要說活該orz
還真紳士..... 首領先放了12歲以下孩童、放了有心臟病或重大疾病的人、放了回教徒,還准許他們打電話回家「說再見」

相對之下軍方真是恐怖的笨蛋
普丁從一開始說「我們絕對不妥協也不答應任何條件」軍方只能接著說「你趕快給我投降」

他們眼睜睜地看著一名他們不知道怎麼突破警方封鎖線的女性走進劇院,然後有槍聲
封鎖線竟然還有第二次被突破,被一個他們自己決定充當英雄的軍官,雖然立刻被恐怖份子槍在門口打下,軍方只能擔心恐怖份子會不會因此誤認為他們已經開始攻堅

............我在看什麼戲劇啊(默)

然後首領再度紳士,他並沒有對此發怒(有軍官想擅闖)
一整個軍方又自大又峱、恐怖份子也不知道在等什麼.....一百萬美金太少了吧首領QQ

恐怖份子中有18位女性,都是丈夫戰爭中被殺掉,已經生活不下去的女性QQ 還安慰現場的小鬼「別害怕,一旦爆炸,很快就結束了」
首領三天沒睡覺了,是說他才25歲,也從小就受訓練,他應該要更有經驗(?)一點啊..

然後還騙首領說「我們願意談判」還不告訴他們何時要談,就等著奇蹟讓首領離開觀眾席嗎?!
拜託啊軍方你們可以蠢成什麼地步

首領是放了60多名人質,但是政府連談判時間都不給
然後觀眾席有一個笨蛋想衝去解除大炸彈,引發恐怖份子開槍,結果只打中旁邊的女性跟後面一個男性。
最後那個男性因為頭部中彈死亡,女性腹部中彈等了快一小時送醫

然後連那個麻痺瓦斯還是實驗品(遠目)
我的喵
放了瓦斯20分鐘之後本來要攻堅了,結果竟然有一個女性人質蹦跳出來,於是將軍決定「多等40分鐘」
根本就是在賭博跟賭奇蹟啊將軍(遠目)


多瓦悠蘭♪♬     
這是正在發生的事件嗎OAO!!??




喔不、幾年前冬天(12月?)時發生的事情
結果因為另一邊我要看的Frasier來了我就沒看到剩下的事情了反正都是歷史了QQ


多瓦悠蘭♪♬     
喔喔OAO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