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

DMMD茶會流程出來了。
看來這種安排讓我不用帶電腦也幾乎不用帶同人本了嘛wwwww(大笑)
因為有帶也直接第二攤了瞇


SORA說    
流程把所有的空檔都填滿了,幸好是報下午場有機會來個第二攤




我覺得我根本找不到龍紅同好了啦wwww(放棄
我當初就是瞄準第二攤所以一定要報下午場ww

不過,下一攤就算能成行,也很詭異www
因為理論上我們人都是飽的XD
好學妹當天還是穿紅色衣服去吧www 我也會:D


SORA說    
OK我找找冬服
純紅色的衣服果然不太好找,目前找到了一件很接近紅色的發熱衣
也不會很詭異啊,就去喝喝飲料嘛



所以先查查附近第二攤的位置?XD


SORA說    
是啊,就查查附近mos與咖啡店的位置囉~如果要查的話我要等口試完才能查


我看了,那一帶我以前打工過XDD
學妹口試加油!祝好運!
我覺得我不會找到會第二攤的同好了XDD 這樣心情放鬆多了
就當拿著10公斤書去健身的XDDD


SORA說    
如果把範圍擴大到(價值觀合得來的)紅蒼感覺辦成第二攤的機率會變大



我快要變成蒼紅了(炸)


SORA說    
原來如此



不過也許能夠心理上的蒼紅,生理上的紅蒼這種範圍(更複雜!
我始終覺得我家蒼葉非常主動w當然可以歸咎於偽雙子調教得好啦、小暴露的影響啦、他自己覺得紅雀很重要所以要主動抓住他...


SORA說    
心理蒼紅生理紅蒼我覺得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