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那個洗河道的因為我不知道那啥角色就算了,我有點在意這個:
[新聞] 製作人Ed Pressman透露全新翻拍《龍族戰神》有望在明年春天開拍
結果底下還是討論了洗河道www
#Marvel

原來龍族戰神是正式翻譯嗎嗎嗎嗎嗎嗎嗎?!

一直覺得這翻譯很莫名其妙啊!!!!

劇中有龍嗎?!他根本孤軍奮戰!!!

他不就是一個卡在人界的地縛靈而已嗎?!

好吧、我沒看漫畫。
但是因為早年非常在意的Mark Dacascos演完Crying Freeman之後去演了The Crow: Stairway to Heaven所以才會特別在意

 

那時剛好我大一,剛剛會用網路,發現他有FAN CLUB然後自詡英文OK曾經寫信去,結果也獲得回音(簽名照,問題是幾經搬家我搞丟了OTL),而且他娶了Crying Freeman的女主角婚紗照還是老婆公主抱著他(這印象很深)就覺得他是個有趣的傢伙,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紅不起來

 

這影集直到我到了NY,才終於有門路入手,在那之前台灣用VCD之類的東西出過兩集(我也都買了),當時看著翻譯就覺得「這啥鬼」。
只有一季明顯被腰斬,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之後的電影版是李小龍的兒子演的,曾經有新聞,但也因為演員不幸過世就沒有了。

 


比*))蛇)≡▽≡(み\\說    
噗首是在講BC嗎wwww
史傳奇原本是醫生,後來過了三十鍊成了魔法師。(太簡潔!!!


居然是這樣嗎?XDD

 

比*))蛇)≡▽≡(み\\說  

醫生變魔法師的過程可以看第一段就好www
超級英雄談 Superherotalk.com: Dr.Strange

 

 

明明就是第二段....根本超展開,誰做的人設啊

叫做醫生卻其實是魔法使根本犯規!

這就跟魔術師是實際上把人切成兩半然後又用超能力縫合起來的案例是一樣犯規的!(啥

 

比*))蛇)≡▽≡(み\\說  

還會跟狼叔一起賣萌(其實是我很少轉史傳奇的圖跟本只找的到這張
X

 

賣的明明是小蜘蛛www

是說「魔術師」「傳承」「修行」「宇宙危機」這幾個詞扯在一起我腦袋超混亂.......

就好像看到神父拿起佛珠在瀑布底下修行最後用咒符打倒外星人這種感覺

我只好期待BC版的醫生會用針灸(這比較有梗(X


比*))蛇)≡▽≡(み\\說    
小蜘蛛賣萌是正常運轉啦(喂

非常囧片王風格不是嗎wwww
史傳奇好像也是個嘴很賤的人,有些粉絲還想讓House大叔演wwwwww

都是英國人是嗎?wwwww
啊、如果Hugh來我好像會愛他(夠

當年的XENA公主會點穴還教導希臘的醫學之父關於醫學這點我沒啥好吐的(我只看了S1),不過這傢伙的程度遠遠超過這種的.....難道STAFF認為把名字取得非常一目了然就可以自圓其說了嗎?!
「大家好、我是Dr.Strange,我做什麼事情都不奇怪唷!(一邊用柺杖畫魔法陣一邊吞Vicodin)」

 

比*))蛇)≡▽≡(み\\說   
大概是要排出來對付Thanos的無限手套,不然真不知道要怎麼打wwwww
金屬毛的網路日誌: 復仇者聯盟大魔王Thanos降臨!無限手套Infinity Gauntlet - y...

還有AVG2會出場的腥紅女巫,用魔法的角色一直排出來

 

無限手套拿出來之後這系列不用回去了吧
怎看都覺得那系列是爛尾啊

超能力跟魔法我覺得不是一線之隔.........

超能力多是突變(X-MEN說法)或者超展開(被隕石打)總之跟自身的意志通常無關。
但魔法是根據(有天神有天使長有魔鬼、有鬼有神明),是可以經由學習得來的。


比*))蛇)≡▽≡(み\\說    
電影裡的無限手套設定大概不會跟漫畫一樣,但銀河手護者裡那顆寶時就是無限手套的合成素材(?),所以還是很威

猩红女巫_百度百科
腥紅女巫是個超外掛角色,她的超能力就是魔法 (rofl)

超級英雄談 Superherotalk.com: Scarlet Witch

「由於Wundagore山本身是古老神Chthon的囚牢,所以在誕生一刻開始Wanda便得到Chthon的祝福,擁有強大的魔法力」

 

「这时复仇者联盟的四位元老钢铁侠、雷神托尔、蚁人和黄蜂女全部离队,只剩美国队长;他们在报上招募有志者参加队伍」
用報紙好喜感(O)


比*))蛇)≡▽≡(み\\說    
當時網路還不流行嘛 (rofl)



「复仇者在澳大利亚的机器人基地救出旺达,却发现快银失踪,不过很快得知他被异人族的公主水晶救到了月球,而且两人闪电恋爱,已经订婚。」
快銀做什麼事情都很快,公主會不會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了?(太快),他一定覺得小孩怎麼生那麼慢(O)


比*))蛇)≡▽≡(み\\說    
在肚皮旁邊繞圈圈的焦躁快銀好可愛wwwww



「鹰眼的第一反应是:“你就算不要我也犯不着用机器人做挡箭牌吧!”但随即发现了当时的多角关系,事后感叹“作为正常男人压力太大了”。」
摸摸小肥啾.........是說這邊的女人通常都是用來逆轉陣營的存在好煩喔...


「万磁王追踪妻子当年的踪迹,找到了当初的接生婆,逼问出自己儿女的身份后,冲到月球」
扶額.........你們不要隨便亂衝好嗎?

人類的界線到底在哪裡啊.........
我開始可以接受隨意門了


比*))蛇)≡▽≡(み\\說    
旺達還好吧,她只是能力太強又控制不住所以常常很崩潰,但還算是個討人喜歡的角色XD



「由于幻视的思维是复制了复仇者成员神力人的样本,因此他们成了名义上的兄弟。旺达夫妻认神力人的母亲为自己的母亲,在一个社区定居下来。」
.........這傢伙沿路認親啊....



控制不住的只有STAFF吧!!!!!!!!
我可以想像每次writers開會時的盛況了


比*))蛇)≡▽≡(み\\說    
wwwwwwww

(复仇者解散中否认了混沌魔法这个设定,但在2009年的漫画里又修正了过来,奇异大夫所谓“世界上没有‘混沌魔法’”是一种循辞,为了隐瞒这一危险能量的存在)
事后旺达下落不明,鹰眼在万达格山见过一个疑似她的村妇;“黑暗王朝”期间的一支复仇者队伍是由猩红女巫组建的,但这个猩红女巫是邪神洛基伪装的。

旺达之前的两个孩子,似乎仍然存在着,是那两片灵魂流落到了别处获得身体,成为两个少年,一个是巫师(Wiccan),可以通过语言施展魔法,另一个是疾速(Speed),很像快银,有超级速度,他们和其他少年英雄组成了少年复仇者。

↑這三段感覺就是開會開出來的「素材回收」啊www


比*))蛇)≡▽≡(み\\說    
最討厭旺達是玩FB的復仇者遊戲十對上她,她的能力真的很賤,不過婊子中的婊子是白皇后(每次對上白皇后都很想死
每次對上白皇后都大罵bitch然後事後懺悔姐姐我還是很愛你←



終於看完了,為什麼這系列美漫總喜歡設計一些無法戰力平衡的暴走角色讓自己很難收拾....
啊、我想起來了,以前參加講座時,Peter David曾經描繪過writers開會狀況。



A「(提出一個很難收拾的新構想)」
B、C「喔喔喔喔好棒!(腦力激盪好累終於有救世主了)」
D「你你你你們!做出這種超展開設定是要怎樣收啦!」
A+B+C「可是很帥啊超帥!!!」
D「我我我我不管你們了啦(哭奔)」


比*))蛇)≡▽≡(み\\說    
可憐XDDDDDDDDDDD



我唯一買過的美漫是The Witchblade(幾本),至少那個世界觀還在地球上謝天謝地...


他那個例子可能就是老萬把狼叔的金屬(我記得他說頭骨就是了)抽出來的那次.... 應該不至於就是你貼過的那個生子吧www


比*))蛇)≡▽≡(み\\說    
就是那個生子wwwwwwwwwwww



我記得他的結語是聳肩「You all know what happened (那個系列最後怎了啦)」一副"我勸過啦人死了不是我殺的啦"的表情
如果真的就是生子那次,在開會的writers真的腦力激盪到很累了wwww

 

比*))蛇)≡▽≡(み\\說  
DC也會設定大爆炸,結果就變這樣
懺悔1 懺悔2
居然不是writers懺悔←

 

為了避免錯怪人,我把 Onslaught + Peter David放進去估狗,嗯、連在一起的ww

Onslaught - Eye of the Storm

 

Writers根本大暴走啊www

等等、那個Injustice........是不義嗎?XD
週六跟牙世姐姐一起的時候,牙世姐姐就跟SB同好在遊行中沿路討論這個啊XDD(所以我多少知道一點)

 


比*))蛇)≡▽≡(み\\說    
是阿XDDDD



世界真小(X)

那個一開始安慰大超的綠綠的傢伙最後把自己也關起來了,是小綠燈嗎?XDD

他顯然也做了蠢事吧XD

 


比*))蛇)≡▽≡(み\\說    
沒錯就是小綠燈wwwwwwwww



我會認出來是因為那個小籠子明顯是自己做的ww
小綠燈的能力其實也是犯規吧

 

 


 

1205

当性感成为一种原罪 拉丁情人班德拉斯的银幕"任性"路 – Mtime时光网
寫得真好,原來我錯過親愛的Antonio那麼多電影(竟然還有跟女神共演的?!),我要去補!!!


"卷福"确定出演奇异博士 影片或于明年秋冬开拍 "极速风流"男星或任反派 – Mtime时...
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