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同盟。
大家可以應援或是也來製作中文類似的同盟^_^//

http://hrem.fc2web.com/tops.html
I LOVE L !同盟

http://syt.main.jp/live.html
http://syt.main.jp/live.gif
L生き(別名:「死んだ筈じゃ…」と月が吃驚する日を待っている会)
(我喜歡別名的第二個)

http://noazet.client.jp/
『Lを愛し(love)Lの生存(live)を信じLの復活(revival)と
再来(return)の奇跡を願う』同盟です。

http://ns.31rsm.ne.jp/~lightair/lamp/
ランプの会

-----
新同盟誕生

http://kinou.egoism.jp/not/n.html
『える、のっとでっとの会』

http://page.freett.com/peachpink02/d-Lis/Lis-framepage.html
L is Alive

http://nomi.fc2web.com/union/union.html
銀のさじ同盟

http://www.geocities.jp/sakura_loveholic/re/reindex.html
Lの生存を信じる会

不知道這些同盟能支撐多久.....
(有些同盟表是在消息確定之後就會謝謝大家的支持之類的OTL)
畢竟二部消息開始放了...唉唉....

-------
新同盟追加,與日本站長觀察心得

http://hgl.sub.jp/okal.html
追加「おかえる」企畫,我很喜歡這名字,使用「回來」跟「L」發音的諧音。

這兩週以來我觀察日本站長們的日記,真的變化不小。
2/21,日本58發售的日子,很多站長都只能用SHOCK跟眼淚來度過,因為27日就是全國4的販售會了,大部分人其實都還在修羅地獄裡趕稿子,卻突然收到這晴天霹靂、眼前還是有稿子得趕,只有暫時放下、先撐過那27日的販售會才說。

在接下來、2/22-27的幾日,站長們持續開始深入JUMP的內容,開始推導初各種自己想要相信的訊息,然而最終的結論都很像:「還是喜歡著L的,怎樣都、還是喜歡他。」
部分站長表達對於殺手的失望,更有甚者表明對於自己網站是否維持感到疑慮,事後又在日記中感謝所有寫「拍手」或是BBS留言去鼓勵的所有朋友(我自己也用了好幾個地方,「拍手」這功能真的很好用OTL)。
有少數人認為龍崎假死,局長畢竟是有前科的演技犯(笑)所以應該還有一線生機。
「那孩子一定還活著的、一定....」,這句話我看到好幾次。

轟轟烈烈地撐過27日,然後就是2/28,59的發售日。
看到慘叫看到心碎看到呼天搶地,然而,這些聲音卻在短短幾日之內,凝聚出我認為是,希望的力量。

不得不說,選擇這時休刊一個半月是一個非常具有策略性質的作法。
推出繼任者給原FAN當作出口,而且,我也必須說,JUMP正確地預測了原本因為殺L而有可能失去的女性FANS的心理:母愛是偉大的。

女性在失去重要人物時的心理,會對於類似的形體(例如繼任者)的寬容度比較大,以我自己來說,我大概花了兩天不到就開始擁抱M跟N了(汗)只要他們跟我一樣愛L,我想我也會好好愛他們,類似於補償心理,如果他們真的是我的孩子、我現在大概會寵他們寵到無以復加的地步(汗)

原先對於L的死感到絕望(甚至關站或號稱整修)的站長,再度找回勇氣,於是許多「L還活著」的言論跟祈福同盟也紛紛冒了出來,像是原「土之中」(現改名「罫線と罫線の間に」)的站長即在L死後一天內復站(已經掛了將近半年),星人通行書的站長也將原先關閉的DN區復原,並且承諾會繼續畫新的內容。

這些改變,我過去一直認為大場老師應該會上網逛逛同人網站看他們的反應的,希望這次站長們的這些舉動,大場老師也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