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為了銀土吧那篇聊天室半夜不睡做圖應援....算了!我欠這對孩子的!

(回答最近在玩什麼遊戲)

MABINOGI這玩十年囉(今年就滿了)

於是也報了MABI ONLY攤位要來寫當初入了銀土坑之後被我拋下的那對孩子ww



吾主食之配對超冷門、但請看我可是去跟艾明的八卦兵聊天聊到他沒話說了才扒出來的情報所演算(?)出來的有根據配對吧!!!

從X主!!

比親兄弟更類似兄弟的情誼!!

聖騎士之間的堅貞友情!!(才怪我當初就直接R18了)



上圖!!不准跟我吵配對XDDDD

本人不受理!!!

MABI除了精靈村百合組,還有(精靈)雅拉塔x(巨人)陶恩斯以外我只吃這對!!!!

 

AdxRu_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