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3-5 11:39:00

[感謝] 搜查總部中最值得L FAN感謝者

龍崎..L,他首次現身時所遇到的搜查隊員之中,在這殺手案的表現,我只想特別讚賞一個人。
仔細想想他的確,自始至終都沒有"背叛"(懷疑)過龍崎,而龍崎也的確在很多方面,除了聯繫人以外,最倚重且信任他。

模木先生,我謝謝你。

謝謝你,從一開始無言地支持龍崎、從來不打斷他的說話,只是靜靜地在一旁聽。
謝謝你,不管龍崎下達了什麼指示,你總是無怨無尤地去執行。
謝謝你,在龍崎忙著調查夜神家的時候,扮演L,成為他的分身去進行搜查。
謝謝你,在櫻花電視台過濾眾多郵件,幫龍崎找到進一步的線索。
謝謝你,因為你的沈默和謹慎,使得龍崎得以派"還未出現的"你察看嫌疑人的生活。
謝謝你,沒有松田的冒失也不曾扯過後腿,你從來都不在龍崎的煩惱之中。
謝謝你,在代替松田成為經紀人時是那麼努力地扮演自己不適合的角色,使MISA過第一關。
謝謝你,在龍崎倒下、眾人驚恐之時,除去得知全盤狀況的殺手,你是最冷靜提出要趕快叫救護車的人。這在正常程序上是正確的,如果龍崎有救,一定是因為你的催促。

最後的最後、我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你在膽小的松田懦弱時、在思考良多的局長猶豫時、在熱血衝動的相澤順理成章地說出建議時,保持了自始至終的沈默,和對龍崎的無言支持。

你沒有對龍崎的行為表現過疑慮、沒有開口責備過龍崎就算當時所有"證據"顯示他"錯了",到最後也沒有支持其實是殺手的人取代L的名號。

就這一點、模木先生,我真的、很感激你。
再多的"謝謝"也沒有辦法表達我的感謝,希望你能在二部有所作為,畢竟你是如今,唯一還站在L這方的真正"盟友"。

仔細一想,大場老師選擇讓模木先生這麼保持自己的立場,前後連貫且一致,我也是非常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