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所有L FAN同勉勵。
這幾天則在聽鬼束千尋的「Cage」,覺得歌詞意境也很適合大哭。

從這個羸弱的身體上 紛落掉下的刺
裝飾了腳下 我佇立不動
對著照映的鏡子中那 幾多裂痕也未有所怨言

我到底 要被硬拖到哪裡去呢

誰來告訴我 強烈地震撼我
告訴我「再也沒有會失去的東西了」
別讓我一個人孤獨
如果夜色會天明的話、請把我從現實中帶走吧

溫暖而令人愛憐的聲音、對於日漸增加的療傷、也變得無法抵抗
只好反覆將徐緩留下的 僅有奇蹟
好好回想確認
究竟為何我不會作夢呢

*誰來告訴我 讓我好好信任
告訴我「因為一切都已經瘋狂」
別讓我一個人孤獨
神啊 如果您在的話、就請你帶著我 逃往遠方吧

Somebady,oh tell me
Defend me from entirely
Somebady,oh tell me
Baby,shout to me...

誰來告訴我 強烈地震撼我
告訴我「再也沒有會失去的東西了」
別讓我一個人孤獨
如果夜色會天明的話
如果夜色會天明的話
(repeat *)

----
另外推薦1000の言葉 BY 倖田來未 (FFX-2的曲子) QQ
這幾天其實不管聽什麼都會哭(泣)
像是Avirl的「I'm with you」,前幾天晚上天氣很冷,聽到這段

It's a damn cold night
Trying to figure out this life
Wont you take me by the hand
take me somewhere new
I dont know who you are
but I... I'm with you

就會覺得很難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