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3-17 13:24:00

請各位L FAN自律而自重
那種心情我懂、我也很心痛。
但是還是請各位L FAN在言論上自律且自重。

之前一直不認為大場老師可以絕到這種地步,但是訪談一出來,的確、無法挽回了。
雖然一直覺得、大場老師應該不是會說這種話的人,但是的確是這樣,至少、至少!!她跟L一樣不會說漂亮話,但是,她會說心中的「實話」。

有人說要去翻譯之前(10月?)的老師們的訪談,因為感覺上兩篇的口氣有落差,或許到時可以一起把兩篇放來看,可以得出比較綜合而較為公正的結論。

對!我身為純血L FAN看到那句「L只是過場人物」也真的很痛。

以L來說,那是來自生母(大場),最直接的、類似於否定的句子。
所以看得很痛。
大場是生母,她有權力也有權利對她的孩子進行處置和事後發言。

令我錯愕的是,原來之前都是假象。
L在大場心中從來都不是「足以與月匹敵的角色」,只是個「過場角色」,好像在L死後、「落敗」之後,再加一句墓誌銘註解說「反正他只是過場的、(沒什麼了不起的)角色。」

所以之前、所謂「警察最後的王牌」,都是假象。
或者說、都是為了鋪陳未來,取得L稱號的月,這個神,這個角色的尊貴而設定的。

L,龍崎,彷彿從來都沒有重量。

我想心痛的是這點,跟大場是不是商人、或者究竟有沒有遵照自己的意思編排等等都不是主要的。

還是請各位L FANS再忍一下,看看第二部能夠跟第一部相差多遠,在怎樣的架構、背景之下繼續延伸,在那之前,再給大家多留一點說話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