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自由心證(才怪!)


關於NICO上一些很迷人的翻唱/自創(?)男歌手。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蛇足?



蛇栗最高說:
是 我超愛他的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請傳教(伸掱連結



蛇栗最高說:
啦~
他是諏坊部聲線的 OK?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你知道我對這種的沒抵抗力的 wwwww
你以為這麼多年我的聲優排行NO.1誰啊



蛇栗最高說:
我會想一次推兩個(死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都來啊我超無力的現在



蛇栗最高說:
我怕你跟心愛的打到我不好意思(咦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打到?他們在爭什麼嗎?

蛇栗最高說:
噗...
神之翻唱!!!
【clear】magnetを歌ってみた【蛇足】

 

昨天下午UP,短短半天再生率便突破1萬,同時登上當日ランキング首位!
clearさん人如其名,聲音相當乾淨清澈
蛇足さん則是有野生的諏訪部之稱
兩人的聲音意外的契合@口@
這篇我寫的 先推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噗)我疑似才聽過トゥライ x てん兩人的這首

 

蛇栗最高說:
沒有喔~他們兩個不可能唱這首
トゥライ 就是流星P...他不唱自己的歌
TENCHAN身體不好 近兩個月沒唱歌了ˊˋ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他外號好多 XD

 

蛇栗最高說:
他自己取的~>//<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聽起來聲音很健氣的傢伙生病啦

 

蛇栗最高說:
恩~一直身體都不好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我想起來了、是五KOMA同學跟那個誰
我腦袋最近自動把五KOMA同學歸進トゥライ家(喂)

 

蛇栗最高說:
啪妞
喔~他們兩個認識~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這兩人在我腦袋裡呆浴室呆太久了(毆)

 

蛇栗最高說: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諏訪部聲線是很罪惡的vvvv
先唱的是誰?

 

 

蛇栗最高說:

 

然後很有名的坎他雷啦~~
先唱的是CLEAR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那首歌本身我不喜歡(思)

 

蛇栗最高說:
那推色氣歌(笑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還真的色氣蠻重的(思)

 

蛇栗最高說:

いろは唄 他一唱變エロは唄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那首歌也是本身我不喜歡的(汗)
最近被推太多了(毆)

 

 

蛇栗最高說:
トゥライ是唱cell---(以下省略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嗯、聽過、沒感覺
到底大家在那邊說的「親父」指的是什麼?

 

 

蛇栗最高說:
5摳媽之前天天在magnet換主米
後來親父都跑出來偷看他在作蛇麼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在magnet換主米
↑啥意思

 

 

蛇栗最高說:

 

imitation black  偏v系的 吃看看(汗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7381552
大家的前言到底都在散發啥怨念(剛收到的推

 

 

 

蛇栗最高說:
magnet那首歌的上面寫的附註~就是會寫mylist或自己感想那些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噗)同一個

 

蛇栗最高說: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我知道、我昨天看到一段煮紅豆飯的、好好笑

 

 

蛇栗最高說:
トゥライ 哪些歌你比較喜歡的~?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我想起來了、被推的是三段峽同學
兩個朋友主攻這位在那邊推

 

 

蛇栗最高說:

三段強在他吹替的樣子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推他跟五KOMA

 

 

 

蛇栗最高說:
5摳馬讓人很想打   帥的時候超帥 智障的時候超智障...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我看到的磁鐵、被留言中的方程式笑倒

 

 

 

蛇栗最高說:
噗~~~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那個「aaaaaaahhhh」我笑了
只是我有點分不出來誰先唱
トゥライ x てん這兩個很清楚不會錯

 

 

蛇栗最高說:
舖 應該是5摳馬先唱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另一位我沒聽過 
(思)對呴有眼鏡

 

 

蛇栗最高說:
愛是戰爭這首可以嗎?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哈哈哈哈兩人一直在講的

 

蛇栗最高說:
我不推蛇足的爐心 >< 他那首很奇怪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還忘不了歌提供師嗎?」
『對不起...』

*笑滾
佔滿畫面的「ダメ」
超GJ我不會說了 XDDDDDD

 

 

蛇栗最高說:
恩~之前在k島2 yaoi板有討論
結果...5摳馬降臨(大驚恐)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他看得懂?

 

 

 

蛇栗最高說:
有人寫日文...
而且他丟到奇怪的翻譯軟體裡面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哈哈哈哈哈哈

 

 

蛇栗最高說:
降臨之後有人開始寫日文跟英文 他都看的懂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抖)

 

 

蛇栗最高說:
然後過沒幾下 啪妞降臨(大大驚恐
ぱにょ跟5摳馬一起唱magnet的
啪妞看到台灣人超high還錄特別service給台灣人..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喔喔
我再給蛇足和clear一次機會(目前我還是喜歡五同學
五同學太好笑了所以我覺得很可愛

 

 

蛇栗最高說:
他北七到一個不行wwww
imitation black有吃到嗎...|||
5摳馬跟蛇足有唱過同樣幾首歌  他生緣 沙漠特急線 magnet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以結婚為前提結婚吧!
↑連交往都免了啊!XDDD

 

 

蛇栗最高說:
clear跟トゥライ 唱過同樣的歌是 番x(我不會唸>< from y to y 爐心 極樂鳥
他們在magnet就交(ry 了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imitaion這個編曲中間怪怪的
有點聽到不順.....
奇怪、不喜歡/沒感覺的原因都是因為曲子

 

 

蛇栗最高說:
那先挑曲子~~
一樣的歌中有比較喜歡的嗎~?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トゥライ x てん的 from y to y  是我MP3的常駐曲子

 

 

蛇栗最高說:
那clear的可以聽..0.0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我四個月沒翻NICO了

 

 

 

蛇栗最高說:
clear這首唱的沒トゥライ好|||

ggrks  有聽過嗎?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from y to y雙人版強過單人@ v@
聽過V家版、沒多大印象

 

 

蛇栗最高說:
這兩隻我是分開聽看看 clear跟eotamin的 女聲也很好聽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喔、愛是戰爭是初音的那首
那首曲子我喜歡、不過覺得初音唱得沒魄力(思)
爆發力不足
的確唱得像是諏訪部大爺啊



蛇栗最高說:
我不聽初音的原創曲 都翻唱
是阿是阿~~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也有點GAGA的味道



蛇栗最高說:
偶爾~也有人說像hyde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我沒聽過hyde先生的歌



蛇栗最高說:
其實我也沒有呢 (握手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把一首需要爆發力的歌改成費落蒙專用的啊....
音轉的方式真的像諏訪部
需要「念」的歌詞念法像GAGA



蛇栗最高說:
喔喔~@@
那首很像~
那從茄子歌入手看看?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MU、還是覺得欠缺什麼...
我大概快半年沒收割茄子了(抖)
累積太多變得更不敢找了


蛇栗最高說:
【蛇足】ハイハハイニ【歌ってみた】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我先轉到五月十一
又轉了worlds crying....
奇怪啊、有GAGA音質跟諏訪部唱功的人對我來說應該是雙殺....
還是覺得不對

 

蛇栗最高說:
對阿我也以為是雙殺(咦
是太多了嗎 @@?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感覺不對
正在聽巡音的炒飯歌
妙了、蛇足的歌我會覺得有收藏價值的都是原唱V家女聲的歌(思)剛剛的初音和現在的巡音

 

蛇栗最高說:
噗!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等等去聽巡音的最後女王
掩面*是真的比較讓我覺得「有特色」
回聽一個原唱V家男聲.....

 

 
蛇栗最高說:
clear也不吃嗎~?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諏訪部對我來說比較優先

 

蛇栗最高說:
好吧我覺得最智障的是蛇足老是在半夜開radio (掩面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啊?

 

蛇栗最高說:
突發電台˙˙˙=_= 好幾次從12點開到天亮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這孩子不用上班嗎?

 

蛇栗最高說:
5摳馬都會亂入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要怎聽啊

 

蛇栗最高說:
要阿 ||||
用wmp就可以聽了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跟三段峽同學一樣咩
半夜四點半更新打電動成果
這孩子你明明要上班!

 

 

蛇栗最高說: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基於蛇足「唱女聲會比較有特色」我要來去聽他的爐心

 

蛇栗最高說:
阿啦~@@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我其實正在寫IDOL感想、寫我聽歌的標準

 

蛇栗最高說:
我自己有整理5摳碼的tag要看嗎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噗)

 

 

蛇栗最高說:
(中略)
相當智障||||
我很喜歡5摳馬的他生緣  比蛇足的好聽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給我一下

 

 

蛇栗最高說: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蛇足的歸鼻音類的(唱起來會比較...黏←最接近的字)
鼻音派的蠻注重音轉的方法(形式?)
トゥライ 跟 てん都是喉音派的(思)

 

蛇栗最高說:
恩@@ 了解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音好高

 

 

蛇栗最高說:
5摳馬唱女生歌常用原key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很拼啊
蛇足定位完畢、測試clear
短歌聽起來像是走氣質美聲路線、那就跟トゥライ 直接對拼爐心看看
看看有沒有拖去浴室的價值(喂)

 

 

蛇栗最高說:
爐心我都是聽トゥライ+clear那版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有這版?
這版爐心軟了點、
以我的標準(特別是爐心我標準會很高)會不合格
不用給我了
爐心我只聽小RIN和トゥライ、因為我覺得只有這兩人才真正知道自己為什麼在唱爐心
其他不管變奏版本也好翻唱也好(真的聽了不少)都不行="=

 

 

蛇栗最高說: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這也是我聽歌的原則
「歌手真的知道自己為什麼唱這首歌嗎?」
不知道的唱了也沒用

 

 

蛇栗最高說:

 

那我推這首  出道前期再錄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嗯、先拿KAITO的千年獨奏測試

 

 

蛇栗最高說:
好阿~也可以~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民族風曲子該注意的地方都注意了,中規中矩(思)
火花(?)開頭讓我想到像是chemistry主唱那種感覺

 

 

蛇栗最高說:
千年獨奏我還推合唱版
~跟chemi不熟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我也不熟、只是聽過幾首歌
比起蛇足來說更不容易記憶的聲音啊、clear san

 

 

蛇栗最高說:

恩對蛇足本人是相當好笑+很多捏他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啥捏他

 

 

蛇栗最高說:
一樣tag呈現 (咦
(略)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這孩子....
銀魂看太多啦這孩子!XDDDDDDDDDDDDDD

 

 

蛇栗最高說:
wwwwwww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犬派 養貓←傲嬌啥鬼!(毆)

 

 

蛇栗最高說:
因為clear是貓派
你看火花的主米 他又跑去蛇足家錄音了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噗)這兩人有間情

 

 

蛇栗最高說:
超深的姦情他們(沒誤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這年頭大家都在搞啥間情啊
終於聽到覺得「不錯」的clear歌,初音的

 

 

蛇栗最高說:
哪首~@@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を僕Verで歌ってみた【clear】

 

 

蛇栗最高說:
喔喔喔~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clear 鑑定完畢、下一個!(喂)

 

 

 

蛇栗最高說:
初音歌我大多不食...
clear要tag表示嗎(夠了你..
我會被蛇足追殺(??
(略)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我為什麼察覺你語尾有愛心?

 

 

蛇栗最高說:
哪有(我收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兩個斗S有搞頭嗎?(喂)

 

蛇栗最高說:
有阿 
超萌的阿 (收一下...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蛇)足控←這孩子真可愛

 

 

蛇栗最高說:
上星期生放送 他說他是足控
後面的生主字幕打(蛇)足控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vvvvv
磁鐵我還是喜歡五同學的wwww
搭檔的啪妞值得關注

 

 

蛇栗最高說:
啪妞也很帥~我之前就有關注>///<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喔?有LIST嗎?

 

 

蛇栗最高說:
一樣有tag (欸...
(略)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心)有幾個tag大愛
意外的是、至少在磁鐵的啪妞的表現,對我來說更有諏訪部的魅力(思)

 

 

蛇栗最高說:

 

啪妞作品也很多~可翻閱
我也都喜歡(飛踢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合唱】 magnet 【16組32人】
這是在幹嗎? XDDDDDD

 

 

蛇栗最高說:
聲優表現(?
有些人會做合唱版
就很有魄力 看那百人爐心(汗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看了一下、他的LIST挑戰了好些個原唱本來都很強的東西呢

 

 

蛇栗最高說:
因為他pro的阿~~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是啊、單單把鬼畜OP唱成那樣就該給GJ!

 

 

蛇栗最高說:
他是做同人音樂的樣子(?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這我不知道啊、我過去從來不聽翻唱,我覺得V家的曲子就是V家專用,人唱得要比軟體好這是必然的,所以我不聽,尤其不聽聲轉換(原唱女翻唱男)的歌。第一個打破這原則的就是トゥライ(的爐心)

 

 

蛇栗最高說:
喔喔
我單純聽入不入耳 結果我還是無法長期聽電音|||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啪妞英文需要加強
我電音接受度意外地高,所以
(噗)這些孩子們都好可愛(←最近的口頭禪是「孩子」)
トゥライ + 啪妞真不錯vvvvv

 

 

蛇栗最高說:
www
有推到喜歡的就好~~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以前我不見得會喜歡トゥライ的聲音
那種氣質美聲的聲線

 

 

蛇栗最高說:
感覺的出來(思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但是トゥライ的聲音的確很迷人(思)

 

 

蛇栗最高說:
是阿~
可是不唱自己的歌=_=|||||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自己的歌的意思?

 

 

蛇栗最高說:
他自己作曲作詞的歌 像magnet spice!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啪妞的茄子歌「蝴蝶」唱得沒有超過最初NATA P調劑的茄子(思)

 

 

蛇栗最高說:
他那時候咳血˙˙˙
不知道為蛇麼硬要先錄ˊˋ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這孩子得了啥病

 

 

蛇栗最高說:
恩災 用聲帶過度吧...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嘖嘖、來人啊把他推倒去床上.........休養!

 

 

蛇栗最高說:
靠腰 他爐心發燒的時候錄的=_=
はお。38.3度の高熱のぱにょだよ(・ω・)ノ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五同學給我從浴室裡出來!把啪妞推去床上休養!

 

 

蛇栗最高說:
wwwwwwwwwwwwww

 

你看這個wwwww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結kk(ry ヾ(*゚д゚*)ノ
↗什麼意思?

 

 

蛇栗最高說:
結婚...
5摳馬跟啪妞都跟トゥライ告白過...
所以magnet才會變那樣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三人風呂vvvvvvvv
仔細一看五同學的磁鐵開頭圖......你們幹嘛強迫同極相吸啊!

 

 

蛇栗最高說:
撲wwwwwwwww
附帶一提 啪妞看到16組magnet的感想:我到底在哪裡...(迷惑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這很正常啊、四人合唱版我就不知道誰在哪裡了
HND「台湾・香港の同人誌のお話の中にHNDも出ることになったお祝いです。」
這真的假的XDDDDDDDD

 

 

蛇栗最高說:
不知道
大家都在猜~~~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海外人氣真盛 vvvvv

 

蛇栗最高說:
蛇足開radio的時候看的到海外 台灣約30上下吧
不少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噗)下次有歡迎拉我

 

 

蛇栗最高說:
喔喔~@@
內容都閒聊跟小劇場比較多 沒蛇麼在唱歌
5摳馬會在公用留言版上面寫小劇場叫他們演 後半才突入

 

 

這裡
剛剛tag裡面有一個是 第一次在radio
那是指5摳馬跟啪妞第一次直接通話是在radio上
而且還是別人的電台(炸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唉呀那位媒人(誤)是誰

 

 

蛇栗最高說:
蛇足的電台阿(噴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XD 你們這一掛的!

 

 

蛇栗最高說:
對 他們這一掛....
5摳馬在留言版一直玩 啪妞突入 蛇足看到就叫他們兩個上去
啪妞一上去はじめまして 5摳馬也はじめまして 其他人嚇到XD

 

 

トゥライ x てん vv大愛vv  說:
好歡樂vvv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