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N電影當初看了檔案後,
我直接買了DVD,卻除了小L的23天看了很多次以外,本篇動也沒動。

 

儘管電影中的小L已經算是、極盡尊榮、毫無遺憾地功成身退,
看自己鍾愛的孩子死掉真的是最難受的事情。

 

DN電影下篇最後半小時)
看到小L從樓梯上走下來,感動之餘就只是爆哭 :'-(

小L真的是我最愛的孩子了TAT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鍾愛他

電影的小L好棒好棒,遺憾的是他只能去「無的世界」

不管我們(含導演)給他再多的在世的補償,我都覺得遠遠不夠

L他救了世界,兩次

對業神一家來講,他是再造恩人。
電影中他並沒有毀掉業神家的名聲,給了無辜的家人生存空間,這是我原先所沒有想過的,恩惠,畢竟我只是凡人

我在那個時點才認知到小L的胸襟到底有多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