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土吧活動參文重新做了背景設定,然後對話氣氛又都變了。


土方變成憂鬱青年,阿銀還是一樣蹦跳冒泡的熊孩子,害我一下子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讓土方保持這種憂鬱冷靜還是就讓他也跟著熊...還好我靈機一動,只要加一句土方自己的OS就可以讓這兩種狀態並存還讓阿銀存在有意義(喂)呼呼我好棒(毆飛)

然後決定讓兩隻小時候私訂終生(O)
「以後大人不要我們的話,我們就一起住吧!」



rainyfish     
私定終生XDDDD



因為這篇的阿銀整個就是要求婚的模式www(8年不見一見求婚

故事高潮就是他為了求婚連神都吼了回去叫他慢點再來「沒看到我很忙嘛!!!」(直接破梗)
然後神就真的半年後才來這樣(炸飛)
但倒楣的是新八雷歐就是了(哈哈


rainyfish     
XDD



折騰了整晚不願意寫銀土吧活動文,剛剛稍微釐清是因為發現那篇整個吃貨文(眼神死)還有一隻幸福得冒泡的自然捲.....
青春無敵什麼啊混蛋自然捲!你不要這麼可愛行嗎?
喵啦看後面設定你簡直神到不行哼哼你以為我會這麼輕易順利就讓你抱到十四嗎?
哼哼哼哼(丈母娘病發作)..這兩天寫得完嗎?(躺

順道速報(?)一下整個白天的成果是可能有2000字的H草稿(還沒做完)
是觸手星人事件的後半,阿銀整個還加碼了你真的找死.....等土方清醒了你就知道了哼哼

話是這樣說,眼鏡裡的影片請拷貝10份給我:3
媽有權力反覆重播著看

雖然不是真的餓,可就是超級想要炸物鹹食在旁邊才願意寫的感覺orz 我為什麼要寫到食物OTL



rainyfish     
觸手~~

觸手~~~

這篇吃貨文搞死我了....
中 午吃我真的很怨念的炸魚炸牡蠣漢堡就算了,晚餐阿銀說要弄南瓜大餐,讓我查了南瓜雞肉義大利麵食譜、我連配酒都查好了Pouilly Fuissé的夏多內(Chardonnay)...還好我家寶貝土方說要調時差拒絕宵夜可是眼看著還有兩天各三餐啊做娘的我好餓啊寫不下去...

 

【搭酒食舖】南瓜雞肉義大利麵
感恩节吃南瓜派,该配什么酒?_美酒美食_红酒世界网
看完只有大怒....

 

身為NY居民我從來沒有利用過這個背景寫任何AU或文的原因我想我現在明白了,因為我知道我(因為窮或懶或者時機不對)錯過什麼
那個炸魚和炸牡蠣漢堡是我的首席怨念.....orz
我得想想史蒂芬那邊的談話主題是什麼....讓土方思考兩人的未來?有沒有太唐突....

 


rainyfish     
每次看到文章中充滿食物就會覺得好餓 然後存糧(乾糧餅乾)無法滿足我QAQ



抓住)我等你一起吃爆米花瞇~~

 


rainyfish     
哈哈 下次要記得~

.................剛剛花了大概2分鐘想說「啊宮本充和中井沒有對話過呢好難想像」繼續寫寫寫............棍啦我是大白癡(ZAPP哭暈在廁所)

身為史蒂芬廢覺得光是描述史蒂芬的外表就好賞心悅目

 

[血界] 再次後知後覺的我

\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

 

「要跟南瓜配的話,推薦那瓶Chardonnay白酒,兩者搭配的醇厚口感會出乎你意料之外。」
本來只是漫無目的地欣賞瓶子和包裝,旁邊突然有人開口提出推薦,順應指示看了推薦酒之後也抬頭看向這位應該也是客人的男子。

土方自認個子並不算矮,然對方隨意一站就硬比土方還高上一個頭。身形相當結實,看得出來很注重鍛鍊,然一身深灰保守的筆挺西裝又說明男子的職業並非與此相關。
如同混血兒無法立刻辨識國籍,深邃立體五官早已構成強烈印象,卻像是要讓人更容易記憶般的,在左臉頰上有一道自眼睛旁落下的細長疤痕。
不過最令土方吃驚的,還是男子選用的語言:日文。

↗自己寫起來都覺得很舒爽
\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

 

反正我家史蒂芬永遠多才多藝....這次讓他看面相又推薦酒只是小CASE
我愛史蒂芬~~~

我如果寫了宇宙篇的續篇絕對是因為我想讓史蒂芬登場~~(喂喂
嗚嗚我好愛史蒂芬啊半夜這心情如此澎湃!!!

KK請你拖走他XDDD
算了一下今天進度是3200字...差不多是上個月的總和(眼神死)

「史蒂芬!!挑好酒了沒?趕快打包送小克勞家啦!
說好了還要陪我去藥房找我家寶貝要的貼紙!
這次要是再買不到,我家寶貝就要一週不跟我說話了!快點快點!!」
門口不遠處一位戴著墨鏡、說話霸氣橫掃的金髮女性,對著店內一陣毫不客氣的長吆喝,引起不少注意。
這番場面可是和平的日本看不到的,土方偷偷打量四周,眾人的表情都見怪不怪。

被稱為史蒂芬的男子浮起一絲苦笑,做出似是不那麼需要的澄清「她不是我老婆,只是同事」。
彈了下手指向旁邊店員示意剛剛選取的兩箱打包送慣例處,左手在單據上優雅地以鋼筆簽名再收回胸前的口袋,不疾不徐的態度與剛才放話說「再不快一點,等等我飆起車來罰單你付」的金髮女士成強烈對比。

↗我好愛史蒂芬芬芬芬芬芬芬芬芬芬芬

 

紐約行美食- 紐約名物, 三大熱狗比一比(下) Nathan's Famous , Gray's...
準備找尋兩人的第二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