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

#三池崇史 #十三人的刺客
補完了這部電影,順道查了他的電影我還真的買過DVD(スキヤキ・ウエスタン ジャンゴ,原因是伊藤+伊勢谷+客串的昆汀XD),讓我對大師接下來要導的心中神作「無限住人」稍微有點信心了(在知道木村要演萬次之後其實根本沒期望orz)希望再把伊勢谷找來演啊~阿凶蠻適合的XD



スキヤキ・ウエスタン ジャンゴ - Wikipedia

仔細看這CAST嚇嚇叫耶XDDDDDD

堺雅人+香川照之 是最近看完落KEY人生(真的頗推)才第一次(?)有印象的看他們演出,相當棒

順道說一下我對廣末涼子那種「唉呀我女兒真可愛」的感覺果然僅來自「WASABI」(身為尚雷諾的女兒)就足以奠定不敗基礎XD

我到現在還是想買WASABI的DVD..........想買N年了

紀錄一下,片中的超帥大哥是「伊原 剛志」真的有型又好帥XDDD

52歲XDDDDDDDDD 在役所廣司面前也僅能叫「哥」啊XDD

硫黄島からの手紙(2006年、ワーナー・ブラザース) - 西竹一中佐 役
你給我等等、是那個騎馬拍片的明星嗎?XDDD

[皮蛋] 來自硫磺島的信
到後面我根本就在唉西竹XDDD

稱讚一下整個村的戰場佈局真的太棒了(心)覺得學習到很多。
當然還有沒事別靠著門這件事.......
小情侶(?)之一就這樣被拆散了

一開始看山田孝之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在看囧雪的感覺(疑?)
後來就慢慢覺得「這孩子還不錯嘛!」XDD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導演你到底多麼愛伊勢谷啊!!!!

竟然讓他起死回生?!?!?!?!

刀子穿過頸部就算超級完美的沒有動到任何大動脈拔出來也有前後兩個洞啊!!!!!!

而且他還吃了鬼頭一刀!!!

怎麼可能之後蹦跳蹦跳地說還是想回山上去娶心儀的女孩....
伊勢谷的角色真的是金剛不壞之身

順道說,他男女通吃了(可憐的村長)
而且還是一晚連做了6個女孩之後順道欲求不滿OX了可憐的老村長

導演你到底有多麼愛伊勢谷(艸)還安排老村長在看到他的尺寸之後嘆為觀止.....(台詞誰寫的啊!!我真的超級為這位爺爺演員感到害羞←上次我看到你的時候還是政府高官大壞蛋害豐川悅司殺好久才終於殺死的傢伙啊!)

我真的要來祈求導演找伊勢谷來演阿凶啦XDD
除了CASSHERN的他以外,他的角色一直都瘋瘋癲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