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Wed Jun 15 20:59:22 2005

拿到在Dragon Magazine連載的創聖小說。
由大野木寬撰寫,金田榮路老師插圖。
總計三大張彩頁外加兩頁動畫消息,然後三張少見含網點的插圖。
(就我個人過去的經驗,老師小說插圖通常是彩稿轉灰階,甚至是純黑白稿,
真正上網點的很少)
而圖的內容也完全沒有辜負老師在自己日記上說「這次努力地畫了很多TOMA唷~」
張張都有TOMA XDDDDDDDDD

彩頁,跨頁,右起阿波羅、阿波羅尼亞司、頭翅、音翅。
然後再一張頭翅與音翅。
小說內容是動畫第一集的部分內容 - 頭翅甦醒以及回想12000年前的事情,

然後以下用水球捏。

音翅已經正式成為所有TOMA FANS的公敵了
回想一下、第一集TOMA剛要醒來前後,音翅對TOMA作了什麼?
忘記的話我傳圖

對,動畫只有隔著玻璃(?)親吻而已。
但小說寫得不僅止於此OTL

他..他........嘎啊啊啊啊啊--------

她用舌頭去舔TOMA------------------(孟克)
(小說是形容如同從羊水裡再生,所以音翅是舔去TOMA身上殘餘的羊水)、
用舌尖去感受TOMA的肌理多細緻之類的OTL(嘎的你可不可不要寫得那麼細OTL)

TOMA醒來的時候、是全裸的啊OTL
(鼻血流滿地)

後面大致上跟動畫相同,但是TOMA粗暴多了(思)
一醒來就想著要去見阿波羅尼亞司,就算音翅說「夜翅大人們在等您」
他也笑笑說那些老人可以等,要音翅開轉送音波。
一開始音翅不願意順從(我能理解,對你來說阿波羅尼亞司不僅是一整族的叛徒、
更是你的頭號情敵啊、茶),沒想到頭翅微笑著對音翅施加壓力(似乎是用空氣施壓?)

「請、請您住手...」
『你開轉送門我就住手 ^_^』
「........是。」

動畫果然是保護級的(茶)

小說多寫了TOMA被打回來之後,在亞特蘭提亞開會的事情。
出現了新角色,雙翅,很可愛的健氣長髮少年,撲向TOMA彷如向姊姊撒嬌(默)
那張的TOMA真的很賢妻良母(毆)

然後花園裡有阿波羅尼亞司的雕像(汗)
害得TOMA一看到馬上又觸景生情想起那個未婚夫(書上是寫「戀人同士」)(大默)

我受不了啊OTL
TOMA大人求求您趕快踹死阿波羅尼亞司吧OTL
不要再去想那個傢伙的事情了><;;;;;;;;

對話內容直接跳動畫4,當TOMA向長老提議,要讓阿波羅尼亞司的魂完全復活,
才能為天翅一族所用,在一旁的音翅擔心會節外生枝不過沒講話。
接著就得等下個月了(默)

正在考慮要不要定,雖然這本雜誌的陣容很堅強,有驚爆危機、SLAYERS等等小說版、
不過我完全沒興趣,拆完創聖的四張剩下的對我來說就跟廢紙一樣。
如果天翅篇只是幾篇的話我就每一期進A店搶吧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