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最後感想

我只看到DANNY離開那回,之後TOP 2對拼我在趕飛機。

 


隨便不吐不快一下......

 

Amderican IODL的二三名分別是這屆最有實力的兩人足證米國大眾的胃口還是喜歡白淨臉蛋的傢伙(煙)
不過是KRIS拿冠軍也讓我當初TOP3的結果怨念少了很多(表示KRIS一開始就是黑馬)

 

然後今天看到的八卦雜誌上說ADAM出櫃了XD
嘛...他要說他是直的有很多人都會歪頭的(炸)

 

以ADAM跟DANNY來說,這兩人的實力不僅根基於他們聲音/唱腔在群體之中顯得特殊,更重要的是他們聲音中的感染力很強。

我聽歌判斷「有無靈魂」的根據,最直接的便是有沒有起雞皮疙瘩(笑)
如果我覺得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從脊髓升起到脖子,那就一定是了。
或者是第一次聽歌的時候,儘管什麼都不懂會激動得想跟著唱,這些都是靈魂曲。

 

前者的例子是ADAM的MAD WORLD,後者的例子是DANNY的What it hurt the most。

 

以KRIS來說,他只有兩次真正唱得讓我注意到他,最後一次是TOP 3的Hertless,但遺憾的是,現場版很棒,itune版則完全不具備那種深入人心的效果。

 


 

 

對DVD的美好妄想(喂)

 

真的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出DVD。

只是覺得如果出了,肯定會很賣錢的啊因為我會買啊!

最好有單獨歌手的追蹤報導,還有各種幕後、外加這次所有TOYOTA廣告和花絮還有解答一下那張五千元帳單最後DANNY付了沒(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