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

 

 

底下留言好多真情流露

"我是來找讀書BGM的 聽了這個我關掉去看電影了"
我也是 我也想XDDDDDD

 

 

 

Where was Gondor when I fell asleep to this at work?

 

 

底下第一個留言也....

Have you ever seen it, Aragorn? The White Tower of Ecthelion, glimmering like a spike of pearl and silver, its banners caught high in the morning breeze.
Have you ever been called home by the clear ringing of silver trumpets?
One day, our paths will lead us there. And the tower guard shall take up the call: "The Lords of Gondor have returned."

 

我完全記得主人說這話的時候神情是如何閃耀....我要回家看主人啦

 

 

 

主人~~

 

 

底下第一個留言太過份了XDDD
「I'm surprised he made it through the whole video without dying.」

 

 

嗚嗚就是這樣我真的特別偏愛merry pippin QAQ
他們被主人當成孩子們寵愛,雪地裡的時候也是

 

 


 

 

1/10

 

我家主人超帥

看著精靈跟矮人勢不兩立

然後現在是摩利亞...

最先衝出去的哈比人是Pippin呢,嗚嗚MP組很補

再來感嘆一下,可憐的巴林,還有最小的諾力(沒記錯的話)

乾豆腐「你不能畢業~~~~」(並不是

惹惱一個不能畢業的重修生後果是很嚴重的(XXXXXX)

金靂來為大家表演一段真香(O)

想到我喜愛的seeker的魔王哥哥在這邊是勇敢的精靈好欣慰(?

等等我怎麼好像記得王後來在其他片子出現,結果大家說他在這片超級沒存在感,但他其實有很多台詞www

 

Marton Csokas - IMDb


這位wwwww
Kingdom of Heaven
Guy de Lusignan

 



嗚嗚主人的真心話

我愛主人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